close

 

cameraroll-1345888546.246658-2

西雅圖機場的倩碧,羅大文傳APP問我是要哪一款
倩碧的品名每次買都跟上次有點不太一樣,但內容物卻都差不多= =?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覺得生活很無力。
每天懶洋洋的甚麼也不想做,一回到家就賴著看電視、賴著上網、賴著看影集看小說、睡覺準備上班了。
只剩下工作的時間精神奕奕,效率也提高了(詭異),回家就懶洋洋。(該不會是工作太認真了所以累了XD)

有朋友說房間很亂會讓生活有無力感,一開始我也覺得有可能是這樣,
上個周末認真的把房間跟書桌都收的好乾淨(其實是我在旁邊弄照片寫BLOG,阿群收的),沒感覺到有幫助。
後來跟阿群吵了一架,想也有可能是因為阿群前陣子壓力大影響到我,害我精神無法集中在自己的生活上。
但架吵完了,我跟阿群也恢復正常相親相愛了,我還是整天在偷懶。
後來想也有可能是太久沒出去玩囉?去了一趟琉球又回來了,還是一樣。
又猜想是不是太久沒看書了,腦子都停頓了?把飢餓遊戲三本都看完了,又走回了原點。
也許是氣候太詭異了,適應不良吧。最近太陽下山以後,空氣裡開始有點秋天的味道,真希望冬天就快來了。

 

爸爸回家以後,本來以為會開始回復正常的生活,過了幾天後發現,時間無法往回走,我們無法回到過去,
而是一起建立了一個新的模式、新的生活。也漸漸習慣了。
從畢業到現在六年了,突然不再理所當然的負責接送羅小文。
偶而下雨天、忘了帶東西,甚至有人提供接送服務,好像女孩一樣的感覺,有點新鮮。
幾乎每天晚餐都會全家人一起在家吃飯(不在家的羅大文當然就沒有啦)
遍布所有家裡公共空間的雜物(我媽每天回家就會亂灑),慢慢的被清乾淨
也多了一張很嚴厲對我碎碎念的嘴啦Q___Q

 

年紀到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某個人生關卡也突然來到我面前。
六人行的Monica跟他弟弟說,這對你來說,準備了幾個月,邀請了很多親戚朋友,為了某些理由,可以妥協這個妥協那個,對那個女生來說,也許這場宴會從她懂事,就在她腦裡開始成形了。她當然可以因為場地不完美要求延期!你竟然不懂!
我以為我也是這樣的女生,或者我曾經是這樣的女生。
我要這樣、我要那樣、這是我一輩子最重要的一天、應該必須是完美的一天。
我以為我會這樣。

就好像爸爸回來那一天,偷偷在心裡想了好幾年、預演了千百次又因為害怕而不敢去想的那一天,
我們都以為會充滿了溼答答的眼淚跟感性,
但走過也許是最艱難的一段路,經過終點的感覺,
就好像輕輕跨過地上的一條終點線。
生活上的轉變,沒有那麼戲劇化,該發生的自然就發生了。
我希望展開新生活的時候,我們也這麼平靜而滿足。

 

因為甚麼都不想做,有時無聊翻翻電腦裡的照片,就突然會想要更新這裡。
沒甚麼主題,就這樣離題離太遠了XD。

 

 

cameraroll-1345888520.170371-2

這是去年買的
現在有APP可以互相傳照片確認貨品,超方便~~

 

 

cameraroll-1345888537.418227-2家裡果汁機壞了,請羅大文買一台回來,比台灣便宜好多
他說無風扇電風扇好酷,買一台送爸爸
所以這就是他這次回來的行李XDDDD

 

 

所以重點是說,最近生活好無力好懶惰,羅大文又要回來度假,
他會整天吃整天玩像在過暑假一樣,我怎麼振作阿阿阿?
等他回去我就要開始振作了!還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