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7  △帶媽媽、羅小文、嘟嘟一起去八卦山散步,邊走邊吃,我剛好吃了好燙的炸元寶~

 

明天要收假了....................心情有點不好:(
還好有日本旅遊聊表安慰,耶耶~~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上班的日子比較穩定,放假久了作息都亂了整天沒事很無聊,還是上班好。但是放了年假要收假,還真有點恐慌。這幾天晚上睡覺前心裡都覺得,哎呀一天的假日又過去了。每天睡到中午醒來的時候心裡就覺得,哎呀又浪費時間在睡覺了要趕快起來出門去遊玩。上班族最珍貴的就是假日嘛~~

 

(跟前面沒甚麼關聯)

爸爸前幾個禮拜叫我幫他買宣紙,因為不是很急我一直沒去買,爸爸沒說甚麼,只說我做事不要拖,要積極,要起而立行。

爸爸沒有很嚴厲也沒有責備的意思,但是我有把話聽進去,寫進我的新年新希望。某人說這叫做見微知著。新的一年我要起而立行,積極的生活,做甚麼事都要很認真,找回念書時的自己。(第一步可以從寫好日本的遊記開始,耶耶!!)

L30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