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照片要貼

 
我是在六福美妝的網站買的:模特兒按摩卸妝霜
是看過豬豬人的介紹去買的

懶得照相貼照片了,而且卸妝的照片很難照也不想放XD。


要推薦這個東西!!

看照片不覺得很划算,而且也漲價了,現在一瓶要130,
可是拿到實品400ml,瓶子的口徑跟漢寶差不多大,真的很大一罐!!

我平常都是睡前才卸妝刷牙洗臉洗澡,夏天的時候一回家就覺得很想卸妝,
可是又賴在電腦前面還不想洗澡,這時候用這個卸妝凝膠就很適合。




我的使用方法
大方的挖出來,輕輕的在臉上按摩,非常好推。
因為很透明,可以看出來臉上的粉大概都溶解了,就用永和三美人的海綿把它吸掉。

我一開始用化妝棉+面紙,結果會有點乾乾的,有點失望,後來改用海棉擦拭,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
海綿會很快把髒掉的水化的凝膠吸掉,因為三美人海綿的表面很細緻所以不小心磨擦到皮膚也沒甚麼大礙。

卸完妝之後我會用保濕噴霧全臉噴過,用面紙按壓,簡略的噴玫瑰水、上保濕乳液。

睡覺前我還是會再洗過一次臉,因為我皮膚乾,平常都選用保濕度比較好、
清潔力不強的洗面乳,所以對皮膚沒有甚麼影響。睡前洗過臉才會好好的保養。

看起來好像步驟很多,對我來說比去浴室刷牙洗臉卸妝輕鬆多了,會讓我有動力早點去卸妝。


質地
按摩一下子就會變的水水的。有一點點涼涼的,不是薄荷那種涼,是清水的感覺。
有一種大熱天去游泳池的感覺,很清爽~~


使用後
卸完妝還沒洗臉的這段時間,感覺臉部很輕鬆沒負擔,不會乾乾緊繃,
也不會油膩(用卸妝乳會有點油),而且可能是有檸檬精油,臉會短時間的亮白。


味道
檸檬精油的香味,我很喜歡,越用越喜歡^^
檸檬精油的味道有點酸酸苦苦的,是檸檬皮的味道,跟果汁的酸不一樣,我很喜歡。





個人覺得是個便宜的好東西,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