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1.jpg 

今天開始放年假了,我很習慣平常上班的生活,工作很忙或是加班都不覺得太辛苦,安安穩穩的就很好。但是一到放假還是好開心~~

今天一早睡到自然醒起來就吵著要某人煎蛋餅給我吃,放假真好。
蛋餅是我最喜歡的早餐菜色,不費事成本也不高,早餐店的蛋餅越賣越貴,所以最近蠻喜歡自己做的。

最近跟某人的口頭禪就是自家做很多東西,企圖想要挑戰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開玩笑的),像是蛋餅皮、美乃滋、吐司、馬鈴薯沙拉、飲料這類的。

前幾天考慮了好久,終於下載了NOTICA(是一個APP),可以在手機上編輯照片成上面那樣,時間跟地點自動嵌入,還可以分門別類的整理成資料夾。就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BUT這個要1.99美金,雖然是不貴,但是還是找了幾個類似的免費的APP先試用看看,結果免費的都沒有我喜歡的功能,最後還是買囉~~每次買APP都考慮好久又好嗨不知道為什麼。希望我以後會用NOTICA的照片常常更新BLOG,也有放在相簿喔。
NOTICA專用

2012到了,心裡一直盤算著要列出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我對於生日長一歲,滿25歲這類的特別日子比較不會有特別的感觸(除了很怕變老),因為覺得過了生日那一天,人生沒有大躍進,自己也沒有突飛猛進,除了可以吃蛋糕慶祝一下,日子跟平常一樣,又忙又亂又哭又笑。可是新年新希望對我來說卻是一定要的(莫名),可以激勵自己新的一年更努力,回顧的時候也很好玩。

 

2012年新年新希望
1. 早睡早起,養成運動的習慣,減肥成功
2. 相親相愛不吵架,吵架了不要講不必要傷感情的話,要快點和好
3. 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存錢
4. 找機會常常出去旅遊出去吃飯,在逆境中過開朗的生活(摘錄自玩偶遊戲)
5. 記得新年的感覺,一整年都要積極
6. 某人不要常常出差很久,去大陸以外的出差都要帶我去!!
7. 好好記錄生活,看電影、看書、旅遊之類的,要好好整理照片寫日記,如果可以把帳記好就更棒了~(01.24新增)
(恩...好無聊的新年新希望,不知道之後還想不想的到可以補充的...今年真的是沒甚麼特別的想法)

 

另外我在01/06作的心理測驗就得到以下的結果,讓我覺得今年也許很有財運哈哈哈

 
這輩子會賺多少錢:羅安妮在五十歲退休前總共賺到台幣三億零九百萬 - 連噗浪巴斯都說很羨慕。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