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7 [日記] 衛星追蹤某人 

▲ICloud,電話有連上網路就可以追蹤位置。可以看到某人今天入住的飯店。是不是有點變態:p

 

 

某人一個人去米國出差了...,雖然他常去大陸出差,但是米國比大陸要遠的多多多了 T_T

除了距離好遠好遠,擔心他的安全,時差也讓人苦惱。
我睡覺的時候是他的白天,我上班的時候是他的半夜,不能一起吃飯一起上班,不能一邊上網一邊skype連線到睡著,沒有跨海的打呼聲陪我睡覺。

本來我也想一起去的,雖然我的客戶全都是跟某人接收來的,跟他也熟,多我一個去見客戶大概沒甚麼實際效益,但一個人跑那麼遠多危險阿,還要開好遠的車,一個人在外地很無聊,我一個人在家也很無聊,多一張機票兩個人都很開心,假日去走走也省了自己去玩的旅費,不是很划算嗎~~。但是我爸這次說甚麼都不讓我跟,哭哭~~

 

最討厭的是在飛機上的時候,音訊全無。你知道不管發生甚麼事,都找不到他,不管發生甚麼事,都要忍耐都要勇敢,連訴苦都不行。那種人間蒸發天涯海角的距離感每次都讓我覺得好恐怖:(

還好一下飛機就可以互傳簡訊。出差的時候因為電話費貴/不方便常常接電話,我們通常用簡訊連絡。

這次美國手機SIM卡被羅小文弄丟,第一天還沒有電話也還找不到網路的時候只能先傳簡訊,我要睡前才奢侈的通話了兩分鐘(大約要NTD200吧)。
還好馬上就買到了新的SIM卡可以用(因為太累沒比價還買貴了XD),用了一天USD2元吃到飽的方案,接電話、連線傳imessage都吃到飽,划算耶,開心~~

 

重點是要說,前陣子某人開始用icloud,我用他的帳號登入網頁版就可以同步他的行事曆(用問的都懶得跟我說啦=.=)。更棒的是有追蹤手機位置功能,主要目的應該是手機丟掉的時候只要撿到手機的人一連上線,就可以追蹤到手機的位置,可以遠端清除手機裡的資料避免資訊外洩,還可以遠端把手機炸了(開玩笑的),遠端鎖定手機讓對方無法使用,蠻方便的。
額外小作用就是可以追蹤某人的位置啦~~

只顯示出地圖跟衛星圖,不會順便顯示出地址我覺得很可惜。

今天早上約好要打電話叫我起床的時間我沒接到電話,顯示位置在一個不像飯店的奇怪地方所以也不是時差在睡覺,但只看圖哪會知道那是哪裡,也有可能真的是在飯店睡覺阿。問了好幾次才承認原來偷偷跑去OUTLET逛到算錯時間...
恩,很好=.=

 

 

--

 

所以這一篇的重點到底是...?=.= 資訊真是爆炸過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loud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