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P1020172

這次去溪頭是用一泊二食專案升等鳳凰樓,所以晚餐是在園區內的餐廳樓用餐。

阿汪說,餐廳樓這個名字取得很不用心XD,而且他的招牌也簡陋。

吃之前就有朋友提醒過我是吃粗飽的,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溪頭food

因為是禮拜天晚上,算是平日,代位的先生說人數較少的時候就會用上菜的方式,然後我不知道問了啥,他說其實菜色差不多,只是稍為比較精緻…其實也還好啦。

左上:有模有樣的涼拌山藥蘆筍,旁邊有美乃滋沾醬沒拍到。還可以,有水的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就覺得有一股水的味道,不夠涼,然後木頭盤子讓我覺得有點髒髒的。

右下:很普通的雞肉。我那盤很幸運剛好是雞腿肉,阿汪的都是雞胸肉,而且很乾很生冷。

左下:來到溪頭幾乎到處都有的地瓜~~

唯一的優點是有一鍋筍子湯,有附上酒精燈,所以吃到最後還可以喝個熱湯,有熱湯喝對我來說就已經半飽了。然後阿汪還把雞肉丟到鍋子裡加熱XDDD,變好吃很多XD。

 

隔天早餐

P1020194

欸…在餐廳樓的二樓,非常普通的自助式早餐,就是那種坐遊覽車去爬山很容易遇到的那種早餐。

 

P1020195

 

 

 

 

 

 

 

吃早餐的臉XDDD阿汪這樣子好像小了五歲。

 

 

 

午餐 - 竹棧

耶~~是這趟旅行最好吃的!!

P1020221

 

 

溪頭food-2

餐廳的外面是一小片竹林,竹林每次都會讓我想起周迅演的"像霧像雨又像風",裡面那個心理有障礙家庭富裕的小姐跟男朋友一起私奔到竹林裡的小房,我爸媽很嚮往,我一直覺得美歸美但是一定很多蟲。

這家餐廳是阿汪在網路上找的,點的都是網路上有介紹過的菜色,但是我都在旁邊照相跟吃所以…都不記得XD,但是每道菜都好好吃,心滿意足的回家^^

右上:控肉+筍子。控肉超好吃!!肥肉很軟很軟,瘦肉的部分很紮實,配上濃稠的醬汁很對味。

右下:涼拌過貓子。是梅子口味的,非常的爽口,吃下去好像肚子喝了山泉水,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左下:白斬雞來的~~。油油亮亮超級好吃,就是土雞城會有的那種新鮮的肉香。

 

 

 

 

--------------------------------------------------

打完收工~~感覺最近很有鬥志要多寫幾篇!!

 

第一次用live writer寫網誌,好新鮮喔!!第一次對圖說故事,應該很生疏…沒有我想像中好用,但是可以直接編輯很多東西,比無名好用多啦~~

 

阿汪明天就要回來了,我卻不知道一個人在胡思亂想甚麼,為了把心思抓回來,趕快把這篇補完放上去然後去睡覺吧,下個禮拜阿汪在家要拉著他去看電影+約會+買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