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31日本九州溫泉美食之旅

△一起去逛地下街,媽媽阿姨們在買化妝品時,張親親也試用的很專心,小大人樣真可愛~  

 

 

 

雖然超簡略但還是要有始有終!
現在看到冬天的穿著,好不應景,好想回去冬天~

 

 

2012.02.05 DAY6:逛街-LOFT、電器街、運河城,住進DAIWA

 

2012.02.05IMG_1277 就在我們住的DAIWA旁邊,我跟汪先生都說那就在我家樓下XD,重點是他也好好吃,拉麵的營業時間又很長,可以從早上吃到消夜,隨時都有東西吃的感覺真像台灣。因為不會日文又太久沒來日本,第一次點了"叉燒野菜拉麵",卻不知道原味拉麵裡面就有叉燒了整個太多肉,而野菜不是青菜是辣味醬菜(有點像酸菜)XD,份量有點多又有點辣,剛好很合我胃口。

 

 

IMG_1276

吃完午餐,一起坐公車到天神就解散各自逛街囉,我今天逛了一整棟的LOFT,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貼紙牆,一面又一面阿~~但是日幣貴(及時匯率是100:39 Q_Q)換算起來跟誠品的價格其實差不多,也沒辦法買的太盡興就是了。小小買、小小買~

這張照片是逛累了去星巴克休息~~福岡的城市馬克杯特別可愛喔!!

 

 

IMG_1275

想要趕回去逛運河城(印象中晚上九點商店就都關門了),第一次沒人帶路兩個人自己搭公車,小舅媽雖然教了很多次要搭"100円"公車,是走環狀路線怎麼樣都不會迷路,還是搭錯哩XD,因為很多輛公車上都有100円的標示...,我們好像搭到火車站那裏去了,不過~~我整個還是老神在在,在無人的公車上自拍,汪先生很認真在研究路線,第二次就安全回到運河城了(可見難度不高吧XD),好好玩!迷路就是自助旅行的樂趣。

 

 IMG_1274

在日本也沒多少時間了,把戰利品丟回房間就立馬出發繼續走!路也不是很熟,又沒手機可以連絡表姊妹們,就回到運河城樓上的拉麵街隨便找一家拉麵來吃了。我愛吃辣,在販賣機大概選了泰式酸辣口味的拉麵,湯頭是日式+泰式的濃郁口味,特別的是加入了切片的山葵,中和了辣度也加入黏稠的口感。也許不是那麼大眾的口味吧,不過剛好我很喜歡山葵跟山藥這類的東西,對奇異的口味又很能接受,又愛吃辣,這碗拉麵也很合我的胃口囉(到底有哪樣是不好吃的?)

今天晚上又快速逛了一下傳說中的UNIQLO(當時台中還沒設櫃,我還沒逛過),就回飯店休息了。晚上去表姐房間串門子,打電話給先回台灣的黃旻旻,他一直大哭說要找阿姨(我們強烈懷疑他知道阿姨還在日本消遙),黑哥在視訊這頭問他有沒有去史丹福呀(他上學的地方),黃旻旻馬上大哀嚎,真是把視訊這頭的阿姨們笑翻了。

不過表姊馬上轉頭跟我說,「後天就要回台灣囉(意有所指!!)」害我們傻眼然後笑成一團,但我內心其實也想大哀嚎,我不要回台灣,我不要去史丹福阿/___\

 

 

2012.02.06 DAY7:逛街-H&M、Disney Store、GAP、ROOTOTE、天神CORE,消夜可麗餅

 2012.02.06IMG_1273今天是逛街行程的最後一天,雖然想把握時間還是快到中午才離開飯店啦。

跟表姊妹們約好吃飽飯在公車站集合,沒想到還是忍不住逛了一下運河城XD,離開運河城的時候好像也已經下午了。又各自解散去逛想逛的點,才到天神CORE集合。這是家比較平價也比較年輕的百貨公司,裡面一整棟都是比較少女的服飾專櫃喔,是小雪一個人來逛的時候發現的新大陸,這次特地帶我們來逛。小雪超厲害帶著肚子裡的小黑哥,還是超能走的,佩服阿~~。

這棟是真的很好逛啦,但我已經累到有點頭昏眼花,手上提不少東西又帶著外套,試穿不大方便,而且日本衣服就給小個子瘦子穿的阿T____T,穿了幾件不合身我就放棄了= =。

還好表妹昨天發現一件超便宜又實穿的軍外,今天帶我去買,算是這次最值得的戰利品了(thank you!!)。

喔下午集合前表姊妹都是逛LOFT、BURBERRY藍標這類的,我卻陪汪先生去逛公仔跟二手電玩的店(日本宅男的宅度真的很驚人,交大男生們跟他們比起來一點都不宅頂多只是比較居家),回飯店休息前也順便逛了電器街again!!雖然也很謝謝他陪我逛了這麼多街,但我好想買更多衣服更多貼紙...這次買最過癮的根本就是這群男生阿,我們總共應該提了六七隻海賊公仔回台灣,而且是提著上飛機,因為海賊公仔的紙盒也很嬌貴不能被摔來摔去要親自提上飛機再提回家=___=,然後帶回家又不知道要放哪!!真想把它賣掉~~

 

 

f_1931502_1.gif  f_1931502_1.gif 

日本遊記寫完哩!!雖然是混到不行的內容XD,但不草草寫完我怕下一個行程很快又要到了,斷尾的遊記很矮油我不喜翻~~希望簡潔又過期的小記錄大家會喜翻~~^^

 

 

arrow
arrow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