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病-fd0002 
感冒了依然要上班
這是午覺睡醒了要回辦公室了...

 

 

 

~全部都是MURMUR~
我還算健康,不常生病,很習慣狀態超好的身體
體力不怎麼好,平常很懶惰(以上兩句前後矛盾?)
所以一生病就很不習慣、全身癱軟無力

而且都會生氣〃b( ̄― ̄) 
心裡會一直想說:幹嘛生病阿哼哼哼!累死我了~~~~~~~~
這樣...
尤其那幾天熱到翻天了還感冒,感覺超笨的哀~~

不過生病的時候有一點小福利,平常都把我當大人的媽媽,會特地來關心一下我的狀況
請假的那天早上,還跑來我房間看我有沒有在發燒  o(≧v≦)o 
而且可以光明正大的請假在家睡覺啦~~
不過因為睡也睡不過中午(老了),一個人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嘛,生病的時候沒甚麼心思看電視上網也不專心~
下午就還是去公司上班了,本來以為也沒甚麼不過就是沒力氣講話
但是工作了兩個多小時,就又發燒頭昏腦脹
在辦公室咳到流眼淚,阿群緊張得出來看我,但是因為同事在,所以又拿水給我喝又默默地回去XD

另一個開心的小福利,讓我每次快好了也想要裝病的就是~~阿群會對我超級好的啦
阿群平常就很溫柔體貼了,生病的時候不只可以當公主,大概是皇太后等級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常常是在床上抱著被子瞇瞇眼對阿群說:生病好好喔~~(然後大多會被說很傻)
那幾天下班回家我只要負責吃飽飽睡飽飽,身體底子大概也算好,所以也復原得快
阿群喜歡催我去看醫生,可是不想吃那麼多藥,所以這次沒去看醫生,每天吃兩次成藥,兩三天也就好了~~

不過感冒好了以後,小紅又接著來報到=___=
所以持續又多睡了幾天,到上周末才精神比較好,才打起精神好想出門約會,颱風就來.............
好不容易颱風也走了精神也來囉,希望這周末可以好好出去走走啦!!好想看電影喔!!

 

 

生病病-fd0000

 

 

 

生病病-fd0001
星巴巴櫻花保溫杯,是某一年突然跟風買的日本限定款
在日商公司上班的表姊請日本同事幫我買的*^^*很喜歡
不過平常其實我都喝常溫開水,保溫杯不常拿出來用,生病時特別需要喝溫熱的水,才會隨身攜帶

另外不知道為何,生病軟綿綿沒甚麼在打扮的時候,突然很想要亮晶晶的小東西
擦了有小亮片的指甲油~~常常躺在床上發呆的時候一直盯著指甲看~~ 

 

 

生病病 
最後這張放小一點
是穿得很隨便去上班+戴口罩+頭髮也好亂
阿群覺得我好可憐幫我拍照留念~~

 

 

要恢復活力十足的生活了!!(雖然太陽還是好大>"<)
想去花市走走、想去看電影、想出去拍照、想收房間、想帶嘟嘟去散步步!!
還有每天都好想跑步喔!!
加油~~

很混的打完收工~*
繼續整理超級多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