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1感謝親愛的向安同學不缺席的小驚喜
突然好想你們喔!等這陣子忙完一定來約個聚會^___^ 

 

 

生日前夕
某人出門SHOPPING
爸媽去跑行程
羅小文說要念書但是在上網
我收了$100小費在拖地+打掃房間很充實哈哈

 

28歲的最後一天
跟平常一樣上班
我的工作只是在電腦前坐一整天算不上多辛苦
下班時也氣力放盡快虛脫了

 

過去這一年風風雨雨
(不知道我的人生甚麼時候才會平靜下來呢)
有非常開心的事,等了三年終於等到的日子
也有恐懼害怕的事

 

很多年以前我不是個很認真的人
很慶幸遇到一個老師,這個老師沒做甚麼很特別的事
只是講了一個關於做人不要"早知道"的小故事
然後我變成一個凡事都土法煉鋼的埋頭想要盡力去做的人
試著認真一天、認真一個禮拜、認真一個月,然後一轉眼已經好多年,變成認真魔人了XDD

只是總有一天我大概也會學會,很多東西不是認真就能得到
也許變成大人就是非常非常不情願也得要接受世界的無奈
接受是我要學習的新課題
儘管很不服氣某人一生氣就會指責我永遠長不大
但我真的不想長大
當個認真的小孩應該也可以在大人的世界裡好好活下去吧?
可以嗎?

 

快要29歲了
接近三十大關的每一天都好像在跟童年的自己告別
是我最討厭的捨不得

我依然不相信過了這一天人生除了法定年齡數字還會有甚麼的改變
卻也到了會對這個數字相當哀愁善感的時候了阿...

今天還沒要許願,只是某人SHOPPING還不回家所以閒閒的紀錄Birthday Eve的小心情
有了工作以後的大人生活,每年的生日都可以放假耶好棒
明天要開開心心的,一直要開開心心的^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