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狀況整個很不好
唸書念不下
睡覺睡太多
買衣服買不到
整天肚子餓
心情不好愛跟人吵架

埃.........................
念了一個下午也念不到五頁
阿見鬼囉...
我還有一大堆要念阿~~>"<~~

救命喔我好想回家
最近是怎麼了跟大一一樣很想家
每天躺在床上都在想媽媽、爸爸、羅皓文、嘟嘟
每個都很想
每個人都對我很好很好
媽媽會準備一堆東西給我吃,還會找我聊天聊不完
爸爸不太會講話還要來找我講話,開我玩笑,關心我跟汪貫群還有大白雄
羅皓文很好笑會講無裡頭的話,笑話不好笑,不是笑話反而很搞笑
每次都會說:欸儂...然後就擅自走進我房間碎碎念不停
嘟嘟是我一回家第一個會看到的,他會很興奮跳來跳去,不去摸摸他他就會嗚嗚叫不開心

埃我好想回家
埃我不想唸書
埃我每天躺在床上發呆浪費時間卻覺得很幸福
坐在桌上唸書卻東摸西摸不知道要幹麻
明明一堆事情但是不知道要幹麻...T_T

隨便是誰阿
救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