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十一月明明才剛到
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又到月中了.../_\
日子越過越恐慌

上禮拜作夢夢到建國一直打電話找我
跟我說我要快點去請款不然很危險...
唉...

媽媽說我又浪費一年
其實我也知道
這一年浪費的不太値得
雖然自己一直說不趕什麼時間
但是這樣流逝太讓人害怕了啦~><"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做阿
偏偏要擠在這短短的幾年
好像過了這一段日子
一切就要定下來
沒有什麼不趕時間的
以後就要靠自己了
沒有時間了
再拖拖拉拉下去就沒機會了

救命阿...

結果到這種時候我還浪費時間在那裡弄些有的沒的
對我也沒什麼幫助...唉
我一點也不相信什麼學生活動對以後會有什麼幫助
做的再多看起來再厲害
在大人眼中不過就是"能力還不錯的學生"
爸爸媽媽面試過那麼多人
她們不喜歡自視甚高的年輕人
對公司有用最重要
以前做過什麼書念的怎樣
還不如工作的反應還有對公司的認同
野心太高思慮太複雜
是危險的員工


反正我野心不高思率也不複雜
我乖乖當老師就好

出國唸書明明是我從小的夢想
為什麼時間到了我反而怕了
恩...
我好像真的變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