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3-1-6 下午3 58 12-2

今天大家一起去芬園玩,照片裡最喜歡的一張:)

 

最近呢越來越有事業心了,這倒是我從沒想過的一天

該是時候來回顧2012,也寫2013的新年新希望了,可是還想要想仔細一點,還要一點時間
對我來說,BLOG就好像生活裡很多舊有的小習慣
(不太想要丟到FB去,好像貼在甚麼布告欄一樣昭告天下的方式,太害羞了)
像是手寫記帳、手寫一堆日記筆記、收集來自各地的小紙片(收據、門票、發票、小抄、漂亮的DM等)
很花費時間,很想換一個更好的方式,但又無法捨棄
常常想要記錄點甚麼,照片整理到一半就耗掉了全部的時間
這樣一想,手寫日記還是比較方便一點喔

--

最近的生活
工作以外,就是繼續整理東西(永無止盡T_T)、照顧嘟嘟、陪爸媽吃飯、跟某人出門走走逛逛
看電影跟看書依然是生活必需品~~♥

以前三天兩頭逛百貨公司,最近逛街幾乎被我從生活裡刪去了
想要更精簡的生活方式,讓心情也清爽一點
一方面也是因為習慣了網拍(懶),但上網時間因為工作忙而壓縮了
最近出國採購的機會也增加了,我實在無法接受被當凱子買貴了這種事阿~~~~~~~

最近要負責自己的開銷比例增加了很多,我是愛存錢勝於愛花錢的小氣鬼,自動節省起來XD
不過這本來就是應該的啦,我實在是被寵壞了

--

最近的新寶貝們
心頭好大概就是I5啦,謝謝汪先生去美國幫我排隊帶回來
雖然有聽說蝴蝶機怎樣又怎樣,但是因為(討厭某人)用習慣蘋果,就沒考慮其他的了
真想買閃亮亮的螢幕貼、誇張到令人受不了的殼XDDD

還有一個漂亮的長夾,謝謝某人的朋友去歐洲度蜜月幫我帶回來
雖然鈔票們好像沒有因為環境變好而增加XD
反而最近花錢有點如流水(明明就沒買甚麼阿為何年底生活開銷就會增加?)
每次摸到他都很開心,對品牌沒甚麼迷戀,但為何這種東西總是會帶來某種美好的心情呢?

其他就是些文具、保養品
沒甚麼特別值得一提的,但被這些小東西圍繞,就覺得很滿足

--

最近討厭的事
其實沒有很多,但是某人讓我工作的不很開心
遇到了說專業沒專業、說忠誠沒忠誠、說品德沒品德、說態度沒態度的"員工",只有無奈可以形容
沒錯,是員工喔.....................做老闆的真的有很多無奈是無法向外人說明的
記得之前看到抹茶團子說,有人因為他抱怨日本會說"幹嘛不搬回台灣",
有人聽到別人抱怨工作會說"幹嘛不辭職"
有人聽到別人抱怨生活環境會說"幹嘛不搬家"
抹茶團子說,這是廢話阿~~當然有自己的原因
難道不能辭職、不能搬家、不能搬回台灣,就不能抱怨?
我不喜歡聽別人抱怨工作,但是自己抱怨工作的時候,聽到人家說"那就回家不要做了"也是火大
所以,不需要說"幹嘛不把他換掉?" 因為也是有其他的考量
不然誰會繼續用這樣的員工呢?是不是~~

另外就是,壞了一顆硬碟
而且之前我都沒備份...................
只能說上一次當學一次乖,過幾天就要買硬碟回來備份
雖然汪先生說那是電路壞掉,資料應該可以救回來,但是............資料沒救回來前我還是很忐忑Q___Q

最近也一直被逼婚...
哀...有點一言難盡,又想睡覺了,就改天再說好了~~
虎頭蛇尾的ending了,因為最近是另一次的新生活運動我要早睡早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