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

 

(寫於  2011/01/24 Mon 18:11:49)



2011.01.21

一聽到有王菲的演唱會,當機立斷幫阿汪報名,他偶像不多,王菲是我知道的其中一個。
而且前陣子才買了王菲的精選輯.......他很喜歡買正版CD,尤其是演唱會版本。

 

期待了好久終於到這一天了。
最近幾天懶洋洋,接近中午才出發。


下午四點到台北,入住小巨蛋對面的"闊QUOTE"。
聽說是錢櫃改建的,小而美的精品旅館。


2011.013


建材用的不算頂級,有免費的無線網路跟準備好的網路線,可連接IPHONE的B&E,
衛浴設備不是進口的,備品是沒有聽過的西班牙牌子但是很好用,
漱口杯是很漂亮的塑膠杯,馬桶是TOTO的免治馬桶,被子是輕柔的羽毛被,
床是令人滿意的King Size。

住起來很舒適,至少可以滿足我對飯店的要求(還蠻囉嗦的)。


坐車到台北已經有點.........
想要去士林找miao吃米粉湯,但媽媽說米粉湯只賣午餐,剛好miao的手機打不通。
跟阿汪在附近走走,乾脆去吃了IKEA,順便補充了香氛小蠟燭。
我很喜歡IKEA的香芬小蠟燭,小小的、顏色可愛、香氣也夠、價錢也很合理,常用也不心疼。



很心急的阿汪預計要提早進場,吃完飯後我們就準備要進場囉~~
還在路邊買了望遠鏡。
沒買營光棒失策了阿~~我還期待貴賓區會附螢光棒的。

這次的座位是在搖滾座位席旁邊的第三排,舞台在我們的右手邊。
第一次到小巨蛋時覺得這場地很大很令人滿意,
後來進來的每一次都讓我覺得小巨蛋好像變小了XD


P1040253-2


本來說要提早進來逛逛,後來只是坐在位子上發呆XD
過沒多久家人也陸續來了。
約八點開始放音樂、噴煙、打燈、蓆子落下來,十分鐘後王菲出場。
聽到很多首從小聽到大的歌曲,不至於耳熟能詳,
但這些歌曲對我來說就像是兒歌一樣的存在,是陪我長大的。
有唱我願意、天空、天上人間這些歌我好高興!!

王菲的螢幕形像很酷,聲音很飄渺。
但他本人很可愛,在間奏時常常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很瘦身材很好很漂亮。
聲音非常好聽,很有力量,有時迷幻有時搖滾有時有點遙遠。
看著大螢幕上他的臉部表情,讓我還是有點懷疑這樣的歌聲是真實的。
搖滾的部分我超喜歡,雀躍的想跳舞。
情歌的部分我也超喜歡,好像聽到海浪聲。

然後我想,如果讓江惠、王菲、那英、張學友這些人來參加歌唱比賽,
一定很有趣。

後來上網看到有些人說王菲的唱功退步了,我第一次聽到所以無法確定。
我覺得江蕙的聲音比較圓潤,帶著滿滿的感情輕輕的滑過去。
王菲的聲音比較有菱有角,有各種形像又十分坦率。

但ENDING實在讓人太錯愕了............
最後有幾首相當迷幻的歌,我只認得香奈兒這首,
然後王菲就下降到舞台地板裡面出場。廣播告訴我們演唱會圓滿結束。
雖然有人說這就是菲式高潮...............

演唱會結束後跟黑哥小雪雅琪一起去吃麋家莊,很好吃的砂鍋粥。
但是已經累到都沒照相了。

回到飯店以後超級累............不過還是把握機會泡了澡洗刷了全身的角質,還去免費的buffet喝茶吃餅乾,
回到房間以後,燈跟窗簾都沒力氣關就一覺到天亮。





 

2011.01.22
(難得我會這麼積極想要把遊記寫完)



P1040258-2


第二天睡到接近中午,阿汪自己去樓下吃了免費早餐,
還外帶一盤給我,怎麼這麼感心~~還幫我夾了我最喜歡的燻鮭魚耶~~。

為了報答他,我很勤奮的洗頭香噴噴跟他去約會。

本來想要去花博--有人說太晚去了而且天氣不好不划算
後來想要不要去動物園--有人出門走幾步路覺得戶外風好大頭好痛所以今天要待在室內

最後就決定去美麗華坐坐摩天輪,我對摩天輪有莫名的熱情。

 

 

 

2011.014

走去捷運站的途中去吃了咖哩飯--COCO一番屋
之前跟大學同學聚餐有吃過一次,口味依然還不錯。

 

 

 


2011.015 
坐捷運去美麗華

看到摩天輪我就很興奮好想快點坐上去,途中沒有亂走直接買票上去。

我跟阿汪都不是很怕高,本來還想坐透明車箱,要等很久就放棄了。
摩天輪很乾淨,視野很好很涼快,一邊聊天一邊看風景拍照,很快就到了。
雖然很好玩,但是一想到這樣一圈要$200...不免有點捨不得下來。

後來看到旁邊有湯姆熊,阿汪就吵要進去玩。
買100送50、買300送100,因為貪心買了300,玩好久玩不完,過癮。
上一次一起去湯姆熊應該是很久以前在台中市區,好懷念喔,少說也是三四年前吧XD

玩一玩也累了,摩天輪的票有送哈根達斯的優惠卷,就去吃一下。
偶而奢侈一下心情真好,好好吃~~

雖然我很想去師大夜市大買特買,也想去台大對面買青蛙撞奶,
但是某人還要開車回家一付很累的樣子,就直接打道回府。
還好後來去牽車的路上還是買到好喝的古早味紅茶 + 一頂灰色的毛線帽。




這次來台北玩,感覺很不錯。
到處都很大很乾淨、雖然人很多但是不至於擠到寸步難行,不要去太熱門的地方就不用排隊太久。
好像有很多地方可以玩一整天,各種類型都有,室內的活動也好多。
對最近約會約到瓶頸體力又不是很好的我們來說很令人羨慕阿~~
不過還是彰化住起來舒服~~,一想到要花半小時到一小時坐捷運,
明明是開車15分鐘可以抵達的距離,就覺得無法忍受...,我已經變成country girl了><"

台北還是來玩玩就好,希望很快可以再來,我想逛花博!!





1218894777

 

喔耶寫完了,用了live writer,新增文章變的方便多了,希望以後多多出去玩多多新增^^。

打完收工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