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完年到現在,竟然也已經過了五天
今年網誌的方向可能會跟以前有點不一樣(這句話好眼熟)
總之呢,我還是無法習慣在這個介面寫東西,把生活跟心情都詳實記錄在BBS裡,但是能看到的人並不多。
那裡記錄了我最真實的生活,卻沒有真實生活中的朋友可以分享。


之前因為我想按照時間順序把一些文章轉過來,但是速度很慢,以致於這裡跟現實生活差了好大一截...
今年開始可能會不管時間順序的亂放,就這樣。





以上都很離題,新年新希望在這裡

1. 整理2008年的年度相簿(不是網路相簿)
2. 整理筆記:旅遊、舞台、其他
3. 減5公斤(好難XD)
4. 每週新增blog或相簿
5. 存錢
6. 買XX()
7. 整理房間,出清雜物
8. 持續記事、寫日記、寫信
9. 每月記帳
10. 泡澡
11. 找工作
12. 出去玩五次(看油桐花、螢火蟲、採海芋、看流星雨)
13. 跟朋友聚餐四次



以上,都是很實際很具體的願望吧^^

有人跟我說他的新年新希望是想要開心。
我跟他說,開心這種東西是沒辦法直接得到的,這麼虛無飄渺的話連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努力,要知道自己做什麼事會開心,然後去做那件事。
所以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了,其實還有很多喔,可是太瑣碎的就不寫了^^。

2009年我將會滿25歲(),我想這一年一定會有點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