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nylin ( 陽光充沛的下午~*)                        
標題  20070507回美新
時間  Tue May  8 01:15:45 2007

───────────────────────────────────────


-----------------------------------------------------


晚上陪羅皓文去找Miss Huang
媽媽沒經過我們的同意就約了時間  還說我很想念她><"


等了一下  因為Miss Huang永遠不會準時下課
一看到老師我就知道我真的很想念她了
太久沒看到都忘記那種開心的感覺

老師很開朗  會哈哈大笑  講話很幽默但是不是沒品的笑話
簡單的說就是
cheerful  是我喜歡上老師的原因
蟅種personality可以讓身邊的人也開心  讓身邊的氣氛都是很開朗的
從以前就覺得美新裡面很有美國氣息
  現在也是
冷氣開超冷  影印紙大量浪費  非常的有自信
蟅是美新的魅力


終於處理完小朋友的事  老師轉來跟我聊天  問我的近況
我說了實習的時候有部分喜歡有部分不喜歡
喜歡跟學生相處
不喜歡學校的制度跟老師的無力

Miss Huang  沒有教不會的學生
There is no stupid student, there is no stupid sth(forgot),
there is only stupid teacher.
Now you're a teacher la.
(
她有點新加坡腔)

Always have faith in your students and yourself.
Always see some dreams in students, and they can dream further.
Look at you, look at you.


其實講到中間有一度我有點想鼻酸
為什麼呢
  怎麼會實習了半年  準備考試兩個月  我的教育熱誠全都沒了
以前我也是這樣充滿希望的期待著將來阿
現在的我
  到底是哪裡讓Miss Huang驕傲的呢
到底是哪裡
如果你知道
  可以告訴我嗎


我還是相信我自己的
我知道我可以把書教好
  我可以找到工作也把工作做好
難過的是我遺忘了自己的夢想

從十六歲開始想當老師(十六歲以前想的都是不正經的工作)
失去了對教育的熱情
現在我不知道除了老師我還想做什麼還喜歡什麼
而所有教過我的教授們都告訴我們
  老師是需要熱情的  蟅不是工作而是身份
而我所失去的就是熱情


Miss Huang問我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life?
I don't know.

我知道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我想要跟北鼻住在一起  安安穩穩的有個工作  有足夠的時間在一起
可以一起努力  一起放鬆  一起遊玩 
有時間有能力照顧我們的父母和小孩
我知道我須要工作
  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煩惱的想哭
/_\

Be frankly, you can learn from me. You can work here.




也許我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想
所以下禮拜一要開始打工了
:D


--

  (後來又有另外的目標,所以沒有去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