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在某個地方開了版,大部分的日記都直接寫在那裡
那裏目前還沒人知道,所以我寫的超露骨的豪不保留,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我會看心情把精華版貼在這裡,不過就不會是即時的啦,不過大家還是多來看看喔
(其實只有屁屁千<--被我逼的)
(雖然我講的很隨性,但是大家有感受到我企圖經營網誌的用心嗎XD?)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難逃搬家的命運
之前晚上要來寫網誌就整個不順,要一直重新整理,而且新增的東西還不一定會出現。
可是同時間在逛的別人的pixnet就順的很,所以雖然不是很喜歡這樣,但可能以後會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