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反應最近沒新文章也沒新網誌
很無聊
趁著今天有空就整理來貼一貼
不知為何的
我對網誌的標準比較高
沒辦法像站上文章一樣隨口說說
(所以都是精華阿阿~XD)
最近很忙連站上文章都沒時間寫了
每天只打一點日記就睡了
又加上有些事情當下不好意思說
總是等到事後才無所謂的全部寫出來

上班跟上課的生活一點都不一樣
努力適應了一陣子,最近已經習慣很多
可是還是不喜歡
不喜歡在辦公室的座位很open沒有自己的空間
不喜歡晚下班馬上要洗澡睡覺沒有自己的時間
不喜歡兩個人上班時間都錯開連打電話都變的奢侈

我希望這些都能漸漸改善
帶了電腦東西越來越多以後上班也會變的自在
其他的可能是大人必須要忍耐的所以只能接受吧
還是夢想著從前夢想的生活
夢想中的生活不太難只是很遙遠
就像終於到了該長大的時候
才發現長大很辛苦



2006.9.6
當我有煩惱有壓力的時候,是你一直支持著我,雖然你可能不這麼清楚
可是當你害我傷心落淚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呢...
--玩偶遊戲6


2006.9.9
爸爸媽媽為什麼這樣的寵我們呢
就為了我們開心
沒有任何其他原因的讓我門亂花錢...
有時候我會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