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中約會很開心
不寫一下日記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雖然很想睡覺還是在打網致~><

昨天晚上因為要出門所以要把作業趕完
寫到大概兩三點才去睡
隔天根本就起不來...
我的鄉村情人節就泡湯了
不過北鼻還是帶我去過了一個很鄉村的情人節下午~

==========流水帳的開始=========================

昨天晚上北鼻在規劃行程的時候就問我
想要鄉村情人節還是都市情人節
我就說:我要鄉村情人節 然後要吃高級餐廳~XD
結果當然是把北鼻整慘了,然後我卻起不來><"

好不容易弄好要出門了
身上第一次對保養品過敏,一塊一塊紅紅的,頭髮也因為剛洗完所以很毛...
最近太少化妝了也化的不太滿意...
今天穿新裙子,很開心
卻沒有好看的鞋可以配,配上鞋子看起來像村姑...
也好啦 剛好搭配今天鄉村的主題

==東海大學==
因為出發已經兩點多了,所以就捨棄遙遠的目標
來到東海大學~
結果進校門的時候(他們沒有像我門學校那麼大方隨便可以開車進去)
他問我來幹麻,我就:欸...恩...
他就說:純參觀的話車要停外面再走路進來喔,麻煩前面迴轉喔

我們就很遜的迴轉走了
東海拿麼大阿,要用走的看到教堂都天黑了
事後兩個人在車上一直笑不停
一直覺得回去會被我媽恥笑,她一向都把東海當自己家後院

==阿水獅豬腳麵線==
肚子餓了
就去吃阿群念念不忘的阿水獅豬腳
很好吃喔,而且是我喜歡的乾麵線
不過裡面服務的阿姨都有點恐怖..^^||

==台中公園==
再來就是重頭戲--台中公園~~
也許大家覺得台中公園很遜
但是公園裡面還有燈會留下來的許多snoopy
昨天擠破頭才看的到的,今天就座落在草地上等大家去照相
而且也不用在那裡閃鎂光燈,下午的陽光很棒~:)

後來就去划船
我超喜歡划船的,好好玩喔
我也想要一起划船,但是在小船上都不敢換位子
汪貫群只要稍微扭一下整個船都在搖了XD
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就像坐了飛機到另一個國家一樣
我想到在劍橋坐撐篙船的感覺
卻不太一樣
劍橋很美但是太有距離,一排排人擠在船裡什麼也看不到
嘈雜雜的吵散了我喜歡的水波盪漾
在只有兩個人的小船上,情緒滿滿的好像到了另一個沒有別人的國家
雖然景緻普通,卻有你得意的湖心亭
雖然池子不大水不清澈,繞一圈兩圈三圈都不膩
很開心很開心~怎麼笑都不累

覺得今天在小船上照的照片很好看
是陽光剛剛好的時間~^^y
喜歡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來玩
也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去很多地方玩

結果雖然沒有換位子
我也很認真划船
幾乎一個人快划完一整圈耶
到現在還沒後悔阿,手不會很酸阿
(因為兩百塊不計時阿,太早回去就虧大了啦)
(汪貫群坐的快暈船所以幫我划回終點XD)

==台中老家==
再來就到了回老家的時間
北鼻開車在小小的巷弄理慢慢繞來繞去
輕聲細語的幫我介紹
這是我每天吃早餐的地方
這是我家,這是我家的車
這是我奶奶每天發呆的地方
這是我媽以前的店面
這是我逛過的樂器行
這是常修機車的機車行
最後離開前看到奶奶坐在路邊屋簷下
很開心許久不見奶奶身體還健康~:)
雖然沒有大房子
卻是緊密相連的一群單純努力的人
長年相鄰而居的安靜的街


==晚餐Chilis==
晚餐時間
回到台中新市鎮的東區
Tiger City的Chilis
跟Fridays很像,不過比較便宜也比較好吃
最愛拼盤裡的炸春雞
外酥內軟多汁沾醬又甘甜
主菜的炭烤豬肋排也很好吃,肥瘦剛剛好
配菜玉米又甜又水,是畫龍點睛阿阿~~
還有我最愛喝的雪碧無限續杯

吃的很滿足
一上車就一直睡到家裡
北鼻在車上碎碎念一堆我都沒聽見XD

==回家==
吃飯時居然接到媽媽電話要情人節禮物~XD
噢見鬼了是我還債的時間到了
就在彰化買了白木屋蛋糕還有Seven金莎花給媽媽開心
媽媽很喜歡喔還有拍照留念~^^y

今天真開心~~
謝謝小群群帶我出去玩
明天要認真家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