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很累
大家都問我到底在累什麼
每次出去玩回來我都要睡好幾天才會恢復精神
然後昨天還失心瘋一直看網致看到快四點
今天很想出去玩,但是沒力氣

明天開始想要來整理房間
有點快要受不了自己房間像倉庫一樣亂..^^"
雖然短時間內應該沒辦法弄得很滿意
但是至少可以把不要的東西丟一丟
把空間弄得整齊一點
不然之後要裝潢也很恐怖...

然後開學的時候要來整理這次去大陸的遊記
每次都這樣
想要做的很完美,不想妥協結果就拖著沒弄
以後不可以降了

然後每天都要洗臉才可以睡覺~> /// <
跟我不熟的人應該都會被我嚇到
其實我很懶惰又很隨便,還常常很拉塌
常常因為想睡覺就直接跑去睡沒有先洗臉
導致最近皮膚越來越差了啦~><"
人真是不能不服老
但是為什麼我才21歲就有眼部細紋T_T

然後要認真來減肥
恩今天看了這次去玩的照片跟以前的照片
哀我真是不能再更胖了
今天雖然很克制
但是中午吃一碗飯覺得一點都不夠
噢救命喔...= =||
至少要跟一年前一樣瘦才行

然後要帶阿群去看醫生
不然他都很虛,又手腳冰冷
我很擔心媽媽也很擔心
(這之後再來解釋一下)

然後我要開始認真寫網致
大學這幾年
從交了男朋友以後就開始變懶惰
也可能因為汪貫群太縱容我了...
所以我變成一個不好的女朋友...
都不送禮物,也懶的出去玩,紀錄沒有好好做,也沒有好好營造氣氛,也沒有好好照顧汪貫群...
只會一直收禮物,一直被人家照顧的好好的,然後越來越理所當然的要求很多東西
我想就像高中開始準時上學一樣
一點點改變就可以讓生活跟態度都變的積極
所以我想要從網致跟生活的紀錄開始做起

然後帳目要快點把他整理完快點結束
雖然很生氣我到現在還不能擺脫那些東西
但是現在根本沒人可以抱怨也沒人會來幫忙了
所有的人都已經拍拍屁股走掉了...
什麼鬼友誼都是屁話
那些有光環的人在意的就只有自己頭上的光環而已
公演結束了就解散了

還有要開始來唸書了
上學期的東西還沒有全部弄好
這樣太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望都許完了
以下是題外話

今天看寶媽寶妹上國光幫幫忙
寶媽講到
她最近學會了
對兒女的感情都不要介入
等到真的要結婚了再來認識就好了
不然年輕人的感情對象會變,但是老人家已經有感情了
常常反而變成被傷害的無辜的人

原來是降阿~~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大舅媽之前才會那麼難過
小孩子真是太自私了
所以我媽跟我爸現在常常問候汪貫群也是降吧
都快要比我還擔心了= =
(哀我真是很糟糕../_\)
以後我的雞湯都讓給汪貫群補身體好了
不然我都這麼胖了沒什麼好捕的
所以我也要來學煮湯
看起來好像不會很難嘛~~


呼呼第一次寫網致寫那麼長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1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